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9

    丹枫迎秋之时,秋兰飘香之季, 9月26日,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祥云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二十多天的历练,6000余名新生昂首挺拔,以饱满的热情等待着领导的检阅。

    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昂扬的音乐,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新华集团领导、学校领导、承训部队首长等与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可君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随后,阅兵仪式正式开始。院长石秀和教授对整装待发的新生们进行了检阅。

    “同学们好!” “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一句句激昂的回答与呐喊响彻了华园的上空。

    分列式紧跟而来,同学们用嘹亮的口号、稳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展示了二十多天来严格军训的成果。

 

    精彩纷呈的汇报表演上,有霸气十足的格斗术,活力十足的广播操,也有新奇壮观的快乐魔方,展现男子气概的军体拳,动感的韵律操,精彩的表演使祥云的天空回荡着阵阵的掌声。

格斗术

第九套广播体操

快乐魔方

军体拳

    副院长杨世国教授代表军训领导工作小组宣读了表彰决定。共有2个先进集体,1个优秀营长,15名优秀教官,16个军训先进个人,65个优秀内务寝室,260名优秀学员获得表彰,主席台前排就坐的领导为获奖者颁奖。新华集团领导向承训部队首长赠送牌匾,承训部队向我校赠送了锦旗。

 

优秀学员上台领奖

优秀内务寝室代表上台领奖

军训先进个人获奖者

优秀教官上台领奖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胡昭林为优秀营长颁发证书

新华集团执行总裁、我校执行董事王永凯为军训工作先进集体颁发奖牌

    在热烈的掌声中,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2012级新生正迎着朝阳、怀着梦想准备开始一场崭新的生活,他们将带着军训的收获、领导的期望扬帆远航。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