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3年度在皖招生宣传最具影响力高校”

发布日期:2023-12-11

        近日,安徽青年报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在皖招生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及“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招生工作培训会”。我校凭借综合实力和影响力获评“2023年度在皖招生宣传最具影响力高校”。

        随着新高考改革不断深入推进,学校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凝聚力量、树立品牌,建立了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和立体化招生宣传格局:努力构建“融媒体+全流程+矩阵化”体系,利用自有媒体,遴选主流媒体,不断提高宣传的影响力和实效性;明确学校的优势和差异性,潜心内容生产,提升品牌辨识度;细化和落实招生宣传方案,发挥全员主动性,畅通渠道,集思广益;同时,发挥优秀学子榜样的力量,结合流行元素制作视频,帮助更多人了解学校,选择新华。

       我校用行动践行从生源数量向生源质量的转变,优质的生源体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我校的高度认可和期许,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最具影响力高校”的示范作用,不断加强办学特色、专业情况、招生政策等信息的相关宣传,做好咨询接待等服务工作,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了解学校的渠道,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