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肥东圣泉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7

      12月23日,安徽新华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肥东圣泉中学举行。圣泉中学校党委书记周静、副校长徐华清、副校长杨志强,安徽新华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洪玉、教师翟春翔参加了授牌仪式。

 

 

    23日下午3时,我院一行到达肥东圣泉中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热情接待,双方一同先后参观了校图书馆、教学楼、艺体中心、实验实训中心等教学资源及服务设施。洪玉首先向圣泉中学与会领导介绍安徽新华学院整体情况,详细讲解了新华学院“三个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和办学优势。同时肯定了肥东圣泉中学向新华学院输送了一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希望今后两校开展更紧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优化生源结构,开拓人才培养新途径献力,携手为国家培育更多的青年人才。随后,洪玉与圣泉中学校领导就继续开展更深层次合作进行了热切交流与长远展望。

 

最后,圣泉中学副校长徐华清表示,本次交流不仅密切了高中高校彼此间的互信合作,积极促进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同时也是一次解决问题的交流,必将在高中与高校之间搭建起深入对话,全方位合作的桥梁。洪玉回应,新华将继续贯彻执行国家大政方针和我省实际政策要求,为学生的教育之路提供更高质的支持与服务。“优质生源基地”的授牌可以使新华、圣泉继续保持高频互动与有效合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优质办学探索新的发展路径。

 

(通讯员:王旭红)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