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三本及高职院校高招咨询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9

    本网讯(记者  张志彦,摄影  陆如海、代玲玲)7月27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12年三本及京津沪皖高职(专科)院校专场高招咨询会在我校如期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300多所高校的工作人员现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解答报考疑惑。

    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内橙色的帐篷沿着校园环形路整齐排放着,各高校的招生展台装饰得很精致,纷纷把各校的亮点和优势展现出来吸引考生和家长。20000多名从全省各地市纷至沓来的考生和家长聚集在一张张展台前,仔细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各高校的招生代表面对考生和家长的争相提问,都在耐心介绍本校的情况以及今年的招生政策,站在后面听的考生认真记录下报考院校的相关信息。

    继去年顺利举办三本和高职专场高招咨询会后,这是我校第二次承办咨询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专场高招咨询会。我校为顺利举办本次咨询会,先后召开三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学校营造了热烈的展会氛围,并先后联系公交集团增加801路、48路等公交线路的班次,在网站上公布交通线路图,并联系交警、民警维护现场秩序。考虑到天气炎热,该校还为参会考生和家长发放扇子,设置了医疗服务点。

    很多考生和家长表示,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服务很满意,能与心仪的学校老师交流,心情激动,收获很多。

    安徽卫视、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安徽日报、安徽青年报、安徽教育网、新安晚报、江淮晨报、安徽商报、市场星报、合肥电视台新闻频道、合肥电视台教育法制频道、合肥电视台财经频道、合肥电台、合肥晚报、新浪安徽频道、安徽教育资源网等省内20多家媒体现场采访报道咨询会盛况。

 

(责任编辑:张志彦)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