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康乃馨”母亲节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我校于59日在校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以爱在康乃馨为主题的晚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团委主办,校务助理团、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承办,筹备一个多月。观看晚会的有安徽新华学院学生处/团委领导、校务助理团各职能处室指导老师等,以及一千多名学生。

母亲一辈子的唠叨,其实是她最美的声音……”,晚会在感恩微电影《最美的声音》中拉开帷幕。晚会内容精彩纷呈,舞蹈、歌曲串烧、朗诵,让观众们应接不暇。

在晚会的互动环节中,主持人邀请4个男性观众体验母亲怀孕的感受。创意新颖,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晚会的最大亮点则是由我校宿管阿姨们带来的舞蹈《年轻的妈妈》,这是第一次邀请宿管在母亲节晚会上表演。宿管阿姨们一登台,现场尖叫声和掌声交织。阿姨们干脆利落的动作,优美的舞姿散发出年轻的活力。真挚的笑容,摆动的舞裙让同学们为之欢呼。她们用热情舞动身体,更用舞蹈诠释着她们作为妈妈的情感。她们不仅是自己孩子的妈妈,更是华园每个人的妈妈。参与表演的王真凤阿姨说:很感谢同学们的支持,给予的掌声让我们非常感动。希望天底下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59日下午,同学们给每位宿管阿姨送去了康乃馨,表达对她们的感谢。

母爱是永恒的主题,每个人和母亲都有一段段回忆。《感恩母亲》朗诵,引发大家对母亲深沉的爱。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洪威现场献唱《母亲》,动情之处,曾一度哽咽,将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在全场人员共同呼唤妈妈,我爱你中完美落幕。在这个为母亲准备的特殊日子,场下观众为这么多年一直默默为她奉献的妈妈送上了迟来的祝福: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爱你!

(通讯员:万小丽 陶海燕 王玲)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