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合肥市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发布日期:2018-03-19

  http://www.axhu.cn/contents/46/27212.html  

      925日下午,合肥市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共有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共获得1个金奖、3个优秀奖。 

      此次大赛主要采用作品展示的方式,由参赛队员现场进行项目演示,评委现场观摩有关职业规划书或创业策划书。就业组的比赛由评委根据选手陈述内容、陈述过程、基本素养、即时效果、个人特色进行打分,创业组则根据参赛团队展示的创业主题概况和回答问题进行打分。我校刁亚涛、肖瑶同学在就业组的比赛中,客观评估自身优势,做出职业发展说明。在创业组比赛中,张正宝、黄河岛同学围绕创业实践调查、项目开发创意、市场及竞争分析等方面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了陈述。评委们就项目陈述的内容进行提问,作出了点评并提出相关建议。

       此次我校选送的四个作品较好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能力和创新创业实力。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谢海、团市委书记吴娅娟、市科技局等领导莅临大赛总决赛现场。本次比赛还得到了合肥日报、合肥市电视台、合肥市广播电台、合肥晚报等有关新闻媒体的全程关注。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