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合肥)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3月29日,华园内彩旗飘扬,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合肥)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院隆重举行。

    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国内最大的银行卡发卡机构,拥有丰富的银行卡经营管理经验和良好的业务发展格局。信用卡中心成立以来大力推进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多家国际卡组织的行业评选中荣获奖项。客服中心(合肥)作为中国农业银行一体化客服中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挂靠信用卡中心管理,主要职能是为该行信用卡客户提供电话银行服务。根据中国农业银行建设发展需求,现在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内筹建合肥地区客户服务中心,并将该中心作为我院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此次面向我院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拉开了学院校银合作的序幕。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300名毕业生报名,经过简历筛选和视听等环节,最终有94人通过选拔参加面试。当天上午,招聘会还没开始就有很多毕业生在应聘候考区等候。招聘会开始后,中国农业银行负责同志安排广大应聘学生观看了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宣传片并组织学生填写了性格取向调查表。随后,在专人带领下分组到面试会场参加面试,整个招聘会持续到下午六点多。

    近期,录用学生信息将在学院就业信息网上公布,并由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安排学生的体检和为期2个月的岗前培训等,培训考核合格的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上岗工作。

    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合肥)安徽新华学院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是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友好合作的开始,它开启了我院校银合作的篇章,必将为我院的就业工作带来新的活力。后期,招就办将继续本着“一心一意为学生着想,尽心尽力为单位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地区客户服务中心在我院校园内的地域优势,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