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与金融学院简介

发布日期:2019-04-25

       财会与金融学院2015年成立,目前拥有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经济与金融、互联网金融5个本科专业和会计、金融管理2个专科专业。财务管理专业2016年获批安徽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经济与金融专业2016年获批安徽省“卓越金融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2017年教育部首次批准6所高校开设互联网金融专业,我院互联网金融是其中之一。

       学院拥有128名教职工,其中专兼职教师近百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超过30%, 95%以上的教师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部分教师获得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坛新秀、安徽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近年来,学院教师共获批教科研项目55项,承接横向课题4项,发表教科研论文近百篇,编写应用型教材4部;获得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7项;获批安徽新华学院“中小微企业金融研究所”、 “安徽中小微创新型企业融资与财务约束研究”科研团队,与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合办了“中小微企业财务咨询中心”。

       学院建有财会综合实验实训室、金融综合实验实训室等7个专业实验室。与10余家企业建有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根据学校三个三位一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财会与金融学院推行“岗课证赛”融合培养路径,不断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财会、金融类人才。学生在学业之外,参加各类文体、社团、支教活动,积极参与学科与科技竞赛,近三年,每年学生参加学科科技竞赛超过6000人次,不断在国赛和省赛中创造优异的成绩。学生综合素质过硬,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历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超95%。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