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简介

发布日期:2019-04-25

       商学院下设贸易经济系、工商管理系、物流工程系,有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等8个本科专业以及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国际贸易实务、商务管理4个专科专业。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670人,有专任教师107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42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16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占88.78%,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强。

       商学院拥有电子商务实验室、物流实训中心、ERP实验室、人力资源实验室等8个实验室,1个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研究所,总面积达1200m2。先后在宝供物流、安徽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并与安徽省物流协会、宝供物流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建立产学研合作战略联盟。

       商学院秉承“立德、立业、立人”的育人理念,一直坚持“商为国计,学为民生”的办院宗旨,着力培养社会责任感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职业素养和发展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商务人才。近三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在92%以上,专业对口率高,学生实践能力强,历年来涌现一批“创业典型”、“双创之星”,并受到省级表彰,就业学生也受到用人单位普遍好评。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