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19-04-23

一、英语专业(本科)

       本专业立足为地方经济和社会文化发展服务,面向中小学、外语教育机构、各类涉外行业等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牢固掌握英语语言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能从事英语教育、国际贸易事务及管理、应用研究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分三个专业方向:英语教育、国际贸易和英语语言文学。

 

二、商务英语专业(本科)

       本专业推行“产教融合、需求导向、能力本位”的培育模式,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商务领域基本技能,具备本专业领域职业生存与发展的核心素养,符合商贸公司、涉外企业和教学单位用人标准和管理需求,并且能从事对外贸易、跨境电商、商务管理、外事服务、商务教育培训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三、日语专业(本科)

       本专业培养能在日资企业、商贸公司、国际旅游企业、外事单位等相关领域,从事对日贸易、对日出入境旅游的推介及接待、涉外酒店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本专业分两个专业方向:商务日语、旅游日语。

 

四、商务英语专业(专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既熟练掌握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能,又掌握商务专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涉外贸易行业职业能力,可在商贸公司、涉外企事业单位从事对外贸易、商务管理、商务翻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