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我校2021级本科新生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21-09-01

       新校园,新气象,新面貌。8月28日,我校2021级本科新生开始分时分批来校报到。怀揣着期待与理想,他们将在蜀山南麓,开启新的大学生活。

  入校当天,我校东门、西门开设了专用通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清晨便已就位,迎接新生的到来。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有序穿过学校闸门,进入新生报到专用通道,在完成返校码、安康码、行程卡核验,手部清洁、更换口罩、测量体温、行李消杀等流程后,来到学院迎新展台和报到点正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有关物品。

  校园里,暖心的条幅、热情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在迎接着新生的到来。“同学,你好!请问需要帮助吗?”厚德路上,由学长学姐们组成的志愿团队积极为新生提供帮助。同时,为了让新生能更方便地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每个二级学院均设有专门的报到点,并分配了志愿者进行引导,帮助新生尽快完成注册报到手续。

  我校2021级新生入校采取分批次、错峰报到方式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前期多次召开协调会和动员会。新生报到工作中,全校各工作组和各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始终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细致周到地为新生服务,有效保障了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