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预备队到正规军” ——安徽新华学院招生服务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02

       薪火相传,服务考生。安徽新华学院有了一支学生招生服务的“正规军”。12月1日,安徽新华学院招生服务联合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在学校小礼堂隆重举行。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程伟、招办全体成员、学校各学生组织代表及招生服务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招生办公室王娟宣读表彰文件,江燕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标兵颁发证书。随后,耿言佳宣读学生干部聘任文件,焦娇娇、丁玮、程伟分别为招生服务联合会部长、副主席、主席颁发聘书。

 

     

        “招生服务联合会就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很荣幸能够加入这个有爱有温暖的大家庭”新生代表汪晶说:“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努力创新,以高效、干练、严谨、自信的面貌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新华,来新华读书。”

 

       

       新任主席王习坤在大会上表示:“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我们新华学子有责任、有义务宣传学校,而联合会正是一个提供给广大学子参与招生服务工作的平台,团队的成长需要大家团结一心,勇克时艰!”他还鼓励新成员要坚定方向、做好服务,积极融入联合会大家庭,并对今后工作做出了详实的规划。

 

     

       最后,程伟作总结发言,他对联合会成员一年来为学校招生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告诉大家,成立招生服务联合会是为了适应时代的变化,迎接新一轮高考改革的需要,让考生更好地了解安徽新华学院,所以联合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他从业务水平、模范作用、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对全体成员提出希望:第一,作为招生服务联合会的生力军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履行责任与义务,更好地沟通、服务考生和家长;第二,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招生工作无小事,只有严格要求与管理,才能传播好新华声音,讲好新华故事;第三,加强组织建设,发扬“传帮带”精神,营造比学赶超的社团氛围,在新平台、新舞台接受新任务、新挑战,把握机会,锻炼自身。

 

       

       

       献礼校庆二十华诞,自今年提出议程组建以来,招生服务联合会不断成长壮大,已发展为骨干成员一百多人、部门体系较为完善的组织,并积极参与了学校2020年暑期招生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口碑。招生服务联合会将始终牢记使命,为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贡献青春力量,助力安徽新华学院招生服务工作开启新的辉煌篇章。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