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获评2020年高校线上招生咨询会“最受考生欢迎高校”

发布日期:2020-11-17

       2020年高招工作已圆满结束。近日,由升学在线、腾讯课堂、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高校线上招生咨询会评选”获奖名单公布,安徽新华学院凭借高人气,获评“最受考生欢迎高校”。

      

       此次活动,主办方依托大数据技术手段,并综合教育领域专家意见,对高校影响力、品牌建设情况、创新突破能力、报考数据、考生及家长口碑等多方面指数进行分析评估,评选结果具有较强的权威性。

       今年,在疫情背景之下,学校加快了招生宣传的线上转型。通过举办多场线上招生咨询会,搭建起了学校与广大考生、家长线上面对面交流的桥梁。咨询会上,学校为考生提供了政策解读、专业解析、填报指导等服务,并从发展现状、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录取政策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的特色与优势,在学生和家长群体中反响热烈。7场线上招生咨询会,近8万人观看直播,累计播放量突破50万次。

 

 

 

       

     

       2020年,学校还通过云逛校园、高招云客厅、趣味云课堂、招办主任访谈、电话热线咨询、网络咨询接待、免费发放志愿填报公益手册等方式,多途径帮助考生获得高招资讯。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探索全方位、多渠道、形式新颖、实效明显的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形式,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