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7-13

各位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考试安全顺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考前相关准备以及注意事项作以下几点温馨提示。

       一、本次7月15日普通专升本考试不安排考生提前来校查看考场。请考生考试当天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学校有序进行检查入校。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三、准考证发放:统一自行打印。

       具体操作流程:

       1、登录系统:http://zsb.axhu.edu.cn,密码:默认为考生号后六位。

       2、登录成功,点击“缴费和准考证打印”——打印准考证。

       四、考生进校:考试当天将按考生报考专业划分,分别从东、西门两个入口进校。

       1、校东门入口(金桂路)进校:报考专业为环境设计、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健康服务与管理、土木工程、药学、英语考生。

       2、校西门入口(玉兰大道)进校:报考专业为安全工程、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电子信息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言文学考生。

       五、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觉服从防疫人员、监考员等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防疫人员、监考员等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2、考生本人需持身份证、准考证验证入场。进校时需佩戴口罩,出示安康码、《安徽新华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体温登记表》和《安徽新华学院专升本考试健康状况承诺书》。具体可见我校前期发布的《安徽新华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防疫的工作通知》http://zhaosheng.axhu.edu.cn/contents/2685/157162.html

       3、考试当日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4、学校中午提供就餐场所,所有考生中途不得离校外出。

       六、其他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查看准考证中《考生守则》。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安徽新华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3日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