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9-04-03

各位考生及家长:

       近期,我校收到反映有不法人员或机构假冒我校名义或打着与我校合作的幌子进行“专升本”招生诈骗活动,在此,我校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校一直坚持依法依规办学,所有招生工作严格遵照安徽省教育厅和考试院相关政策规定、工作流程和工作规则。

       二、我校从未针对“专升本”考试开办过任何培训班,也从未以开办培训班名义收取学生任何费用,更没有与任何机构或个人合作进行“专升本”招生。

       三、我校“专升本”考试命题将委托第三方进行,本校教职工不参与命题工作。

       四、我校“专升本”具体招生信息一律以安徽新华学院招生网发布的信息为准。除我校以官方招生咨询和信息发布渠道外,其他渠道均为不实宣传。学校严格按照招生章程中公布的考试标准和办法,在学校纪检部门全程监督下规范组织报名、考试、录取等环节。

       在此,我校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识别和防范意识,切勿相信任何虚假广告宣传,认清不法分子、中介机构的欺诈手法和行径,切勿给不法分子以可乘之机,以免上当受骗,蒙受损失。同时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发现有所谓“包过”、“ 花钱就能上”等信息,切勿相信,并及时向我校纪委、招生办公室或上级主管部门反映。

纪委电话:0551-65872016招办电话:0551-65872848

特此声明!

                                      

安徽新华学院

                                     2019年4月2日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