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19

       8月18日,从学校招生录取现场传来喜讯。我校在安徽省专科批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这也意味着我校在2014年各省份各批次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画上圆满句号。

       招生录取期间,集团公司领导、校领导到录取现场慰问招生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招生录取情况,并对生源情况表示满意。招生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内涵建设,办学实力、办学层次显著提高,学校地位与知名度快速提升,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自2000年办学以来,我校由于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公信力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省内广大考生的青睐和认可。今年我校在安徽省共投放理科17个专业1000个计划;文科12个专业930个计划;国际教育学院(中美合作)理科10个计划,文科20个计划。

       从录取的情况看,今年我校在安徽的招生形势喜人,线上生源充足,录取分数线较往年均有大幅度提高。我校今年在安徽省专科批次录取的分数为:文科最高分477分、最低分372分,平均分396.1分;理科最高分415分、最低分361分,平均分375.4分。国际教育学院(中美合作):文科最高分463分、最低分287分,平均分363.7分;理科最高分401分、最低分365分,平均分384.9分。 

       在招生录取期间,我校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准备充分,坚持原则,阳光操作。

       安徽省专科批次录取的考生信息已上传至我校网站,考生可以通过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zhaosheng.axhu.cn/lqcx/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