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广东省本科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19

    85日,从学校招生录取现场传来喜讯我院在广东本批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是我院第一年在广东省三本批次投放计划。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在广东省投放的计划,学院精心准备,招就办、教务处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多方调研学习,顺利结束对广东省录取工作。

    近几年来,由于我校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得到广大考生的亲睐和认可从录取的情况看,年我院在广东的招生形势喜人,我院在广东本批次录取平均分为理科478.8分、文科为480分。

       在招生录取期间,我院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和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到准备充分,坚持原则,阳光操作

       广东批次录取的考生信息已上传至我校网站,考生可以通过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查询网址:http://zhaosheng.axhu.cn/lqcx/ 。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