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四川省本科二批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19

  729日,我校在四川省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是我校第一年在四川省二本批次招生,办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多方调研,学习研究高招政策,顺利完成四川省的录取工作。

    从录取的情况看,年我校在四川省的招生形势喜人,尽管招生计划只有5人,在填报志愿和录取期间,不断地有家长和考生来电咨询相关情况。四川省文史类二批省控线为473分,我校在四川省文史类二本批次录取的最高分为501分,最低分为477分。

        四川本批次录取的考生信息已上传至我校招生网站,考生可以通过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进行录取查询。录取通知书将于30日下午寄出,邮寄地址为考生高考报名时填报的地址,考生可以登陆EMS官网,输入考生号,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进程。

 录取结果查询网址:http://zhaosheng.axhu.cn/lqcx/

 通知书投递进程查询: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