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之三:用微笑服务 用真情奉献

发布日期:2018-03-19

    2009年9月3日,新华园内洋溢着高涨的热情,青春的气息落满华园的每一个角落。六千余名新生将在这里开始一个全新的生活。

一大早,校园班车即开往合肥火车站、汽车站,去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

我院迎新队伍在火车站口,举牌迎接新生到来。

我院在火车站的新生接待处。

新生以及家长在接待处休息,等候校车。

我院迎新工作者服务新生。

我院迎新工作者服务新生。

如此抬行李,真是个好办法。

学生护校队使者帮助维持校园秩序。

在报到处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茶水。

学院还在食堂门口安排了早餐车,为没有办饭卡的学生和家长提供温馨早餐。

    校园内,各二级学院也都积极的为迎新生做足了准备,热情丝毫不输给炎炎烈日。校园迎新队伍、党员服务台,都让学生和家长在这一美丽的校园里感觉到了家的温暖。简洁的一句“新华欢迎你”,包含了新华所有师生的心声。祝福你们, 2009级可爱的新同学们,你们必将在这美丽华园奏响人生新的华彩乐章。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