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入选2014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者

发布日期:2018-03-19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友雅)2014年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2014年南京青奥会赛会志愿者总需求为1.8万人,主要在南京地区招募,其中面向合肥高校招募10名志愿者,主要从事赛会保障、媒体运行交通协勤、业务咨询、语言翻译等各类志愿工作,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在肥高校的10名青奥会志愿者最终入选,我校潘婷婷同学是其中的一名。

潘婷婷是我校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专业的学生,有较强的英语口语能力,“潘婷婷和英语过专业八级的老师用英语对话,一点障碍也没有。”校团委老师王海峰说。在校园电视台担任校园新闻主播的潘婷婷,不仅音色好、形象气质佳,而且性格也比较活泼外向,身为班级文艺委员的她多才多艺,这些都为她成为青奥会志愿者点亮了通行灯。

本次青奥会志愿者招募从2013年9月底开始至2014年6月结束,学校在接到通知后,今年3月份开始,经过多轮选拔,从500名左右学生中选拔出1名,代表我校参与本次青奥会的志愿工作。王海峰老师说:“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志愿选拔活动,是对同学们能力的激励,也是对青年志愿者活动的推广。”

此次青奥会志愿者将于8月初前往南京市进行志愿者集中培训,那时正值酷暑,潘婷婷说:“累是肯定的,早已有心理准备,但是这是世界性的体育活动,能有机会去开拓眼界同时也能锻炼自己,我感觉很开心。”

(责任编辑:吴小婉)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