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社会实践—公益劳动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19

http://www.axhu.cn/contents/47/27206.html

       9 23日,药学院率先举办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公益劳动周活动启动仪式。教务处副处长宋美,学生处副处长汪俊东,药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药学院副院长王飞主持。

       启动仪式上,药学院院长助理贾晓益就开展公益劳动周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公益劳动课是在校大学生必修课之一,也是进一步加强对本科生人才培养的举措,是培养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她希望全体参加公益劳动的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认真出色地完成这次社会实践活动。

       学生代表孙良乐在发言中引用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警句告诫同学们要用心去感受这次活动,放低姿态,从小事做起,认真负责,同时,他也表达了圆满完成任务的自信和决心。活动指导老师潘驰群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她要求同学们在活动中注意安全,并对活动效果充满期待。

       宋美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参加公益劳动的同学们能够脚踏实地,做到自理、自立、自强,不要好高骛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二是希望同学们按时完成工作,不要拖沓;三是要求同学们抱着吃苦耐劳的心态,在劳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