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本网讯(祝俭)为推动我校201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5月21日下午,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商学院东大厅举办。此次招聘会共有百胜集团、新华教育集团、蓝鸽集团、合富辉煌、国轩高科等11家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300多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涉及企划宣传、网络运营、会计、人力资源、策划、编辑、教师、文员、工程助理等职业领域,涵盖了计算机、通信、电子、财经、外语、行政管理、艺术设计等专业类别,共吸引了我校350余名毕业生来到现场选择合适的工作。

 

 

 

    来自商学院的周飞对新华教育集团人力资源专员岗位很感兴趣。“我一直想选择一份自己更感兴趣的工作,这次回校参加毕业答辩,刚好这个时候就举办了一场招聘会,专业又对口,我对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周飞自信地说。合富辉煌人力资源部的温经理说:“自2011年起,合富辉煌就开始招聘新华的毕业生了,新华的学生在公司的表现和发展都不错,现在公司就有4名新华毕业生,希望能和学校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校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老师也先后到达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交流,现场推介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2014年就业指导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旨在通过广泛的就业思想教育和系列指导服务活动,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就业氛围,帮助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调适就业预期、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最终实现就业。活动月的系列活动将集中在5月至6月开展。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