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新华安卓班举行结业典礼暨教育部MITT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3-19

7月3日上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举行了新华—安卓第一期校企合作班结业典礼暨教育部MITT实训基地挂牌仪式。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卢胜、副院长田永泰、操宏华,安卓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区总经理张帅、副总经理王华勇出席了仪式,安卓班辅导员、全体第一期、第二期安卓班学员共55名同学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操宏华主持。

    第一期安卓班学员代表王林同学发言。王林分享了大学的成长经历,在安卓班学习的收获,表达了对在安卓行业就业发展的信心。随后,由出席典礼的各位领导为安卓班第一期28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三网联合工程师证书。张帅在讲话中鼓励各位安卓班同学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在安卓行业沉淀下来,注重以后长远的发展。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卢胜对各位一期班学员顺利结业并拿到相应的工程师证书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希望各位一期班学员能在职场上利用所学,取得很好的发展,毕业后常回家看看。

    最后,卢胜与张帅共同为“教育部MITT全国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安徽新华学院实训基地”挂牌。

    新华安卓班由安徽新华学院与安卓越(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于2012年12月正式成立。目前共招收两期期学员,其中第一期28人均为2013届本科毕业生,6月底顺利结业并奔赴工作岗位,第二期27名学员为2014届本科毕业生,目前正处于项目理论学习阶段。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