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了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创业文化气氛,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1023日中午,我校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翰林广场举行,本届创业文化节主题为专业创业,成就梦想,为期一个月。

       学生处副处长汪俊东宣读活动文件及活动内容,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生孵化基地,通过自主创业,在实现自身就业的同时促进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就业。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朱兆健为开幕式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这次创业文化节中来,在活动中寻找创业机会,实现成功创业,并预祝创业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21个创业项目依次摆在翰林广场上,展台前人头攒动。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创业文化节,为青年学生提供具体的指导和帮助,对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的创业素质和能力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据悉,大学生创业中心主办的创业文化节活动时间为11月、12月份,在此期间,有大学生创业项目展示、成功创业报告会、与创业大学生面对面创业沙龙主题讨论、四进五送大学生创业讲座、科农行杯第二届合肥青年创业大赛等活动陆续展开。

       朱兆健宣布第二届大学生创业文化节正式开幕。为期两个月的创业文化节拉开帷幕。开幕仪式后,各领导到学生展台前详细参观咨询,鼓励同学们创业积极性,用创业的足迹实现创业的价值。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