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http://xxgc.axhu.edu.cn/contents/299/26896.html

    91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动员会,邀请合肥工大也学有多年考研指导经验的李老师做《如何备战研究生考试》的报告,信息工程学院就业组成员代表、20102011级本科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报告由钱颜娇主持。

    李老师报告中分析了近几年考研的形势及国家、学校有关的政策,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志存高远,准确定位,精细筹划,科学备考,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钱颜娇就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以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术研究、考研专业课程设置、当前专业学习与考研备考之间关系等一系列问题作了详细的考研辅导,并总结近三年信息工程学院的考研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参会同学进行深入的分析。解答了参会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

    报告会圆满结束,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组老师在早准备、早行动的指导思想下,提前准备做好学生的升学服务工作,力求在院系考研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