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与四创电子设立校企合作班

发布日期:2018-03-19

    5月30日下午,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新华—四创电子校企合作班” 揭牌仪式在第一会议室举行。安徽新华学院院长石秀和教授、四创电子党总支书记朱明辉出席会议。来自电子通信工程学院2011级应用电子、通信技术专业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石秀和、朱明辉分别代表安徽新华学院和四创电子股份公司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共同为“新华—四创电子校企合作班”揭牌。

    四创电子首先播放了宣传片,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朱明辉在讲话中说,安徽新华学院是四创电子第一家校企合作的高校,感谢学校给四创电子创造的合作机会。希望校企合作班的同学在校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理论、实验知识和技能,到四创电子能从基层工作做起,四创电子给员工提供公平竞争的发展机会,可以通过努力成长为企业需要的人才甚至是领军人物。他非常希望和安徽新华学院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预祝校企合作圆满成功。

    石秀和对四创电子与我校合作表示感谢,对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班再添新秀表示祝贺。他说,当今高校培养人才要适应社会的需求,安徽新华学院是一所年轻的民办高校,主要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应该走出自己的创新之路,而校企合作班就是其中一个重要的人才培养模式。石秀和通过一位博士生就业的故事,引导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就业后要从基层干起,美好的未来并不在于的想法,而在于日积月累的努力。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校企合作机会,加强动手能力的锻炼,将来能在企业里成才成人。他还希望教师也要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增强教学技能,接受再教育,成为“双师型”教师。

    会上,2011级通信技术专业汪鹤翔同学还代表“新华—四创电子”全体学员向企业和学校领导老师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尽快融入企业文化,不辜负企业和学校的期望。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