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学院在合肥泰尚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8-03-19

    4月20日上午,我校动漫学院与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揭牌暨《六福星传奇》动画片制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动漫学院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杨世国教授,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合肥国家动漫暨服务外包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马鸣,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志远、动漫学院院长孙家启教授,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杰,我校招就办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会上,纪杰介绍了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动画片制作方面所做的成绩以及本次与我校动漫学院合作的过程和意义。杨世国表示,我校历来重视产学研工作,动漫学院自成立以来在产学研建设和校企合作项目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动漫学院与合肥泰尚文化科技公司的此次合作能够开满鲜花、结出硕果。马鸣说,动漫学院成立时间短,但成绩显著,发展速度之快实在让人惊奇,安徽新华学院毗邻合肥国家动漫基地,学校要继续发挥优势,为动漫基地提供大量的优秀人才。

    仪式上孙家启和纪杰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并就动画片《六福星传奇》项目签订了框架协议。

    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高科技动漫创意文化企业,公司主要以原创动画项目策划、研发制作、宣传、运营为主,主要包括原创2D动画影视剧,FLASH动画,手机动画,数字多媒体等为主要业务。同时,公司业务涉及动漫游戏开发与运营、多点触控动漫信息系统开发与运营,商业多媒体广告制作等方面,现坐落于我校西边的合肥国家级动漫及服务外包产业园内。《六福星传奇》是我校动漫学院与合肥泰尚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大型动画片,主要讲的是马、牛、羊、猪、狗、鸡六个生肖福星在庄园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此项目的启动是动漫学院继合肥橡树、安徽同人文化等项目后的又一力作,是我校动漫学院“三三制”人才培养模式深入开展的具体表现,为动漫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又添新篇章。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