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届毕业生考研形势喜人

发布日期:2018-03-19

    春风送暖,喜讯频传。在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我校2012届考研学子形势喜人,404名学子报考研究生,根据国家教育部公布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初试成绩基本要求,169名同学达到或超过国家复试分数线,达线人数比去年增加了50%,其中初试最高分为437分。目前,已达线同学正在积极准备复试。

    一直以来,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始终把指导、服务学生考研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学生进入大三下学期后,学校就会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广泛动员,并安排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对有意向考研的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帮助。同时,学校图书馆会专门开辟多个考研自习室、二级学院也设置专门的考研教室,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招生就业办公室在考研结束后召开专项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在复试分数线划定以后,召开“考研复试形势分析会”和“考研学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及时开展考研调剂、复试指导、考研失利学生心理辅导和就业帮扶等一系列工作,切实做好考研学生的后续服务工作。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