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批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19

    3月30日下午,大学生创业中心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内第一批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可君出席会议并讲话,11个创业实践项目指导老师以及项目负责人、学生处、团委、总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大学生创业俱乐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立了大学生创业中心,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可君亲自担任创业中心主任。学校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活动,着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技能。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校内第一批创业实践项目的实施情况,帮助学生创业团队解决困难。

    座谈会上,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重点围绕项目开展情况、个人体会收获、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等主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他们表示,在学校创造的有利条件下,创业实践项目运行良好,同时作为在校大学生,参加创业实践活动,开阔了视野,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学习的兴趣也更高了。通过把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团队意识等方面也得到了很好的提高和锻炼。与会人员还就校内创业实践项目的运行管理、存在的困难、创业团队之间的合作、大学生创业俱乐部的建设以及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可君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全面了解了我校第一批创业实践项目的运行情况,总体上进展良好,效果明显,值得肯定。针对创业团队提出的困难,归口部门要积极行动,限期予以解决,进一步为学生创造积极有利的条件。同时她也指出了各个创业项目在校内宣传力度不够、市场有待进一步挖掘等不足,要求各创业团队要充分利用校内宣传栏、学校网站等媒介加强在校内的宣传,进一步开拓校内市场,更要发挥各个项目团队的资源,成立创业联盟,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科学谋划下一阶段的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创业实践项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营造良好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