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 我校成立H3C网络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19

    3月13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H3C网络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第一会议室。副院长马凤余,H3C代表、合肥皖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磊,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等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程家兴教授对H3C网络学院成立的背景及意义做了总体介绍,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是全国著名的IT企业,H3C网络学院的成立是我校和知名企业的又一次成功的校企合作,是为广大学生开辟的又一个新的网络实训基地,是网络教学、信息化人才培养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H3C网络学院的成立,对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为社会培养培训大量的网络工程师,提高校园网络管理水平和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意义。

马凤余、庞磊等为H3C网络学院揭牌

    马凤余在讲话中指出, H3C网络学院应以信息工程学院现有的资源条件为依托,以“把握网络技术脉搏,激发网络兴趣爱好,提高网络技术水平,造就网络技术人才”做为宗旨,在网络专业教师和H3C技术工程师的指导下,由学生参与组织、管理和运行。它的成立和运行,将为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高校合作探索出一种新的模式,通过H3C合作平台,增强我校学生在网络技术领域交流和学习的能力,培养更加适应社会需要的网络人才,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有助于H3C的产品和形象的推广。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