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名同学顺利入围安徽省 2011年选聘大学生村官体检

发布日期:2018-03-19

    7月7日,从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大学生村官园地官方网站公布了安徽省 2011年选聘大学生村官体检对象名单,我院段体领等20位同学顺利入围。招生就业办公室现已将名单公布在学院的就业网站上。

    因选聘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学院实行严格的工作责任制,确保了工作健康顺利进行。学校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抓,学院选聘办做好了过细的工作。特别是在宣传发动和资格审查工作中,既关心爱护学生,又公正严格。

    根据中组部《关于做好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的通知》和我省《关于建立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为全面做好我院2011年大学生村官的宣传、组织工作,我院于4月18日就制定了《安徽新华学院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分管院领导为组长的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并设立校选聘工作办公室,由学院招就办承担,负责全面统筹、协调开展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并将选聘办公室具体负责老师的联系方式面向全体毕业生公布,接受办公室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及时解答毕业生的疑问和问题。学院还召开了2011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动员大会,制作了《各二级学院2011年选聘生报名人数任务表》。广泛宣传,充分发动,积极营造到基层建功立业的氛围,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省统一笔试、资格复审和确认、面试后,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自中组部2008年全面启动选聘大学生到村任职工作以来,我院共考取村官的有38人(包括本次的20人)。他们充分利用自己的所学和特长,为建设农村、服务农民、发展农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成为新农村建设的骨干力量,涌现出了汤星宇、吴会琴等一大批优秀选聘生典型。 (文/虞海霞)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