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科大讯飞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6月1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马凤余、外国语学院和招生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实习基地签署仪式。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胡郁等还与马凤余一行进行了交流会谈。

    科大讯飞语音资源部总经理王玮主持会议,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俞仁忠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在科大讯飞的实习内容和管理。胡郁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他指出,讯飞目前正在研发多语种语音处理和翻译,外国语学院的学生拥有良好的知识积淀,为两家单位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

    外国语学院院长莫瑞说,从今年开始,外国语学院将陆续派出英语专业学生从事与讯飞核心技术相关的语音合成、语音评测、语音识别等语音技术工作。通过三个月的实训,学生将了解资源数据的标记分析、内容资源建设以及核心效果产品的主观体验等工作内容。

    马凤余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校情,他说,外国语学院正在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校企合作将有助于外国语学院培养有职业素养和发展后劲的复合型、技能型人才。他预祝两家单位的合作能带来双赢效益。

    俞仁忠与莫瑞分别代表两家单位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双方还互相交换了纪念品。

    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智能语音技术,并在中文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等多项技术上拥有国际领先的成果。此次,外国语学院与科大讯飞共同建设实习基地,将有助于外国语学院深化英语专业内涵和课程体系建设,将大大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也将为科大讯飞输送一批合格的劳动者。(文/王志宏,图/张志彦)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