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与尊贵电器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高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使学校的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进一步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5月2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马凤余、招就办副主任汪俊东、电院行政副院长操宏华一行赴尊贵电器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安徽尊贵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行管部部长齐永波等接待了马凤余一行。马凤余和齐永波分别代表安徽新华学院和尊贵电器集团签定了《校企合作就业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校企合作就业基地”揭牌。

    齐永波表示,安徽新华学院尤其是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多年来支持尊贵电器的发展,为尊贵电器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员工,在尊贵电器众多岗位上,都活跃着安徽新华学院毕业生的身影,部分学生已经成长为公司的优秀管理人员。相信这次“校企合作就业基地”的建立,将会进一步深化安徽新华学院与尊贵电器的合作;在人才培养上,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马凤余在讲话中表示,尊贵电器集团现已正式成为安徽新华学院校企合作的伙伴,校企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机制,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建成后的“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必将为尊贵电器集团培养出更多的专业人才,同时将为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教学和就业注入新的活力。

    当日,马凤余一行还参观了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受到赛维人事行政部部长潘怀标的热情接待。赛维LDK(合肥)于2010年8月新建,是合肥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建设基地占地1000亩,总投资约25亿元。目前安徽新华学院已有79名同学在赛维就业。经过交谈,双方已经达成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马凤余代表学院热情邀请潘怀标部长等到学院参观指导并将就校企合作事项进一步洽谈。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