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和接受多家媒体采访

发布日期:2018-03-19

    本网讯(记者  张志彦,摄影  陆如海、张志彦)7月27日上午,由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主办的安徽省2012年三本及京津沪皖高职(专科)院校专场高招咨询会在我校顺利举行。安徽卫视、安徽日报(农村版)、新安晚报等省内20多家媒体来校采访报道咨询会盛况。安徽卫视《安徽新闻联播》、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安徽公共新闻》、合肥电视台财经频道、新浪安徽频道等媒体采访了院长石秀和教授。

石秀和接受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合肥电视台等媒体的联合采访

石秀和接受安徽卫视《安徽新闻联播》采访

石秀和接受新浪安徽频道采访

    石秀和在接受媒体时说,我校为承办高招咨询会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会场咨询人流量较大,秩序尽然,效果较好。安徽新华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数共6600人,其中本科4000人,专科2600人,去年,安徽新华学院三本批次的录取分数线文科高出省控线8分,理科高出5分,专科批次文科高出省控线235分,理科高出180分,学校今年招生计划数有所增加,而全省考生数量有减少,今年的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与去年相比可能有所下降。石秀和还向媒体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时指出,财经类、土建类等专业是我校报考比较热门的专业,同时动画制作等特色专业每年的招生情况也十分喜人。他着重阐述了我校的产学研合作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我校历年毕业生良好的就业情况,他欢迎全省各地达线的考生积极填报我校志愿。

    此外,我校动漫学院负责人也接受了安徽卫视《新闻联播》、合肥电视台的采访。


(责任编辑:张志彦)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