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高招咨询会上倍受广大考生和家长青睐

发布日期:2018-03-19

    本网讯(记者  代玲玲,摄影  陆如海)7月27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校园内人头攒动,车流人流络绎不绝,20000多名考生从全省各地赶来,参加在此举行的在三本及京津沪皖高职(专科)专场咨询会。

    骄阳似火,人气更旺。上午八点起,考生和家长相继到达现场,便迫不及待地奔赴各自心仪的高校摊位,详细询问学校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录取率及就业等情况,听取高校教师专业、中肯的指导意见,目的就是为了填报志愿求得一个“锦囊妙计”。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高校咨询台前都挤满了考生和家长。他们或焦急地询问学校招生人数,或埋头翻阅学校往年录取分数线材料,或“揪住”招生老师询问填报专业情况。各高校的招生老师也正认真、细致、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出谋划策。不少考生一人参会,全家出动,家长们都不甘“当配角”,来前做好充分准备,在现场一个问题接一个问题地与各高校老师细细交流。

    今年的咨询会现场,安徽新华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学生素质教育、国际教育等方面受到广泛好评,考生及家长的积极问询相关情况。教务处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们不畏炎热的天气,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们的每个问题。一位来自蚌埠的小姑娘在我校药学院咨询展台前详细询问制药类专业的课程开设情况,药学院刘金旗教授细心解答。一位文科专业的男生来到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展台前询问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有关情况,在得到满意的答复后表示一定填报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展台前,一位立志建高楼大厦的男生仔细询问土木工程专业的实习、就业等问题,在得到解答与家长一同讨论后说:“我觉得新华的这个专业挺好的,就报这个。”一大批女孩子聚集在商学院展台前询问财务管理专业的分数线。外国语学院的任静生教授一边擦汗一边向一位女生介绍英语本科专业的课程设置特点。

    另外,一批省级特色专业、重点专业也成为考生和家长咨询的热点。


(责任编辑:张志彦)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