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亲临高招咨询会视察

发布日期:2018-03-19

   本网讯(记者  张志彦,摄影  陆如海)7月27日,安徽省2012年三本及京津沪皖高职(专科)院校专场高招咨询会在我校成功举行。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亲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参展高校代表,并就媒体的提问进行回答,为考生报考作指导。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郑大明,副院长沈涛、邬平川等随行检查。集团公司执行总裁、我校执行董事王永凯,校领导胡昭林、石秀和、杨世国、张可君、马凤余、袁种宝在现场陪同。

    程艺视察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展位,详细询问了招生咨询的有关情况。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程艺指出,报考三本院校的考生可参照去年有关院校与二本分数线的分差来预估该校的分数线;民办院校与公办院校在办学体制上有差异,但在教学质量等方面并无实质上的差别;国家现在有比较完整的助学体系,家庭贫困的考生不应放弃升学机会。

    看到秩序井然的高招咨询会现场,程艺对我校的组织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张志彦)

0551-65872666 0551-65872888 0551-65872766 0551-65872866